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七百万up主lex复播之后,一个普通人说说自己的感受,其实都挺好

冬至要来啦!家人萌记得保暖,好兄弟们穿秋裤了吗?

圣诞快乐家人们!要开心嗷!记得少糖少盐多睡多动,一天八杯水

害,怎么说呢,我对目前大学专业学的东西丁点兴趣没有,纯粹是为了毕业。工作也不打算找计算机,打算做视频剪辑或者写小说,直播打游戏。大不了我健身然后出教学视频

他很夸张的视频风格,算是我一直想模仿的那种吧,挺有意思的。

hhh今天2021/12/20,听着他直播喷英雄联盟云顶之奕里的一个四星棋子永恩打假赛,然后我搁这写点对他的感受,再联系这一年来大大小小的事情,还挺奇妙的。

怎么说呢,事情过去了很久了已经,也没有热度可蹭了,所以我现在的话,纯粹是个人想法

之前不是LexBurner老蕾头喷《无职转生》是底层人看的嘛,然后贴吧很多人骂他“二次元皇帝”,我也觉得确实。他的问题就明显是那种从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摇身一变短短几年赚了海量财富,心态就飘了

就是典型的“屠龙少年终成龙”式人间寓言,他活该被骂。当初2015年还评论区说什么“现充爆炸吧!”,然后几年过去就瞧不起我们这些当年的穷朋友了,他活该狠狠的摔一跤

但我今天,看了一圈视频下来,从徐老师、木鱼水心、猴博士、美女合集、泽野螳螂、嘟嘟不噶油再到所长林超。我感觉少了点什么东西,然后推送给我整了个他(【Lex】单身狗在上海生活需要多少钱?)这个视频

怎么说呢,17年的时候他吐槽还是挺犀利了,就总结了2500、5000、7500的三种生活方式

我反正一个普通大学生,也明白自己这辈子做不出什么“封狼居胥,勒石燕然”这种改变一个时代的事情,就没有从前那种愤青的火气

感觉他视频还是挺有意思的,就从一个普通人角度来说。抛开负面来谈,视频挺好玩的

我家庭很差嘛,但我觉得我父母给我的已经是最好了。我最大的想法就是月薪过万然后躺平,不知道算不算他口中那种社会底层。不过我上网就图一乐,被骂了也无所谓,反正又不是揪着我衣服劈头盖脸的骂,我又不损失什么,装鸵鸟,眼不见心不烦呗

我记得他那期《网球王子》是如何变成《杀人网球》的!贼好玩,听他乱扯一些不搭边的事情,吐槽网球王子画风崩坏,从体育漫画变成了柯南番外篇,然后我就能笑的肚子疼

总而言之,我就是一个喜欢刷视频找乐子的普通人,被骂什么的,倒没有那么愤怒,看得开。

不过你要说视频质量的话,我觉得最近看的一个叫(吸奇侠)是真厉害,四大名著都变成了他的内容土壤,然后他在这土壤上生出花来。鲁大师和天人武松这两期我连着看了几遍

我并不是想说服谁,就是一点点的想法而已,不吐不快。今天看到了一个词叫”去中心化“,按我理解就是允许批判和吐槽呗,从前是权威媒体才能说话,现在是人都能做视频发表观点

最近开两倍速补番银魂,两天一口气看到红缨篇整整六十集。感觉银魂比想象中有趣,万事屋比想象中更让人心驰神往,然后空知英秋也没有那么不堪,相反他的想象力很丰富

说到银魂,最近被那句话洗脑了,银桑真的又懒又帅,不愧是二次元想嫁的男人第一名

“木刀轻划斩落那不归年华,谁偏头轻笑眼神慵懒如夏”

所以lex当初说银魂烂尾,然后作者空知猩猩作死啊之类的话,感觉他措辞不当很像个黑粉

总的来说,还是有情怀滤镜在的,毕竟高中三年我很自闭,都是靠看他这种夸张风格的视频才能开怀大笑,维持情绪的平衡。然后很多烂番也是他犀利的吐槽我才能得以窥见一隅

比如那个《迷家》

现在的泛式、瓶子、鲁过、豆子、凉风我都有看,所以我觉得他回不回来无所谓hhhh,就真的是地球缺了谁都可以,明天太阳照常升起。就只是想说他对我帮助挺大的,谢谢他吧。这种感激的情绪足以消解掉他那些粗言秽语地图炮的杀伤力

真的有时候,你也变成了同行,才知道要让人喜欢是多难的一件事情。我之前看他视频的时候觉得,几百万播放量这么简单吗?这文案我也写得出来啊

就跟那种,【上课跟着老师走,没有题目我不会】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现在自己也做视频之后,发现我就是纯纯的菜鸡,啥也不是。自媒体写了三年赚不到一千

手机破破烂烂从床上摔了几次,到现在屏幕碎了也不换。


桌子乱糟糟的也懒得整理,因为都是一堆无聊的教科书,整理了又怎么样

不想从事互联网,不想当程序员,就强迫自己每天写很多文,看很多小说积累灵感沉淀基础

综上所述,我可能就是孙吧里面经常提到的鼠人。

不过我也做过几件好事,前天四级考试结束,一楼有个大一妹子爆哭,我给她擦眼泪,一问还是工程造价高材生,高考英语136,未来一片大好的那种,我就劝导了一个小时hhh

算是日行一善吧。除此之外认识了好多姐姐嗷最近,上海、江苏、深圳、陕西、新疆、青岛

这辈子最好的朋友在吉林,希望她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我天天都会跑步,锻炼,就希望以后找不到工作,还能秀秀腹肌赚钱流量钱。最近不是快年底了嘛,我今年也不想回家了。又没什么出息,回去了也是搁家呆着花钱买流量,还不如外面工作两个月赚钱呢。

说真的,对老家没什么依赖感,我是江西人吗?可我这一年有几天在江西啊。我是福建人吗?可别人问你家有几套房,我只能说我跟大雁一样居无定所,随遇而安呗

现在网络也算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吧,你们说哪有人一整天不玩手机的。那网络上形形色色的哥哥姐姐跟我说话,我也不算是没有朋友了吧?所以轻度抑郁和社恐都好多了,就是更加不爱出门了,一出去就看到各种现充膈应人,真是举步维艰

现在是晚上七点,我这篇文章写完了估计也没人看,就当是一年自我总结了。出去跑步然后回来复习物理,22号考完之后剪辑漫评,写小说,锻炼腹肌希望有傻富婆会上当能喜欢我

上海那个研究生姐姐说话好可爱,喜欢吖~好烦吖~萌我一脸血,还有马甲线贼性感。

南阳的姐姐欠我800,总是说兼职工资没发,我朋友说她骗我。可是她英语四级620,不至于吧,学霸欸?学霸肯定,不会,也不能骗我一个学渣吧。

新疆的妹妹学DJ,结果没过几天就和灯光师勾搭,然后她老师在四川,摆明了不想教学。她就又回去读书了,你说折腾一圈回来不是耽误自己吗?DJ是好,她没这个毅力和恒心

深圳华为的姐姐男朋友出国了,现在是她最孤单的时候。她那么敏感,养的兔子去世了都难过了好几周,哎之后找她玩吧,希望她能开心。因为熬过这两年异地,我就能吃她们的喜宴

还是深圳,那个重点高中参加化学竞赛的妹妹真的好优秀,可是我很菜鸡。不知道这么菜的我还配当她朋友吗?她说和漂亮姐姐约定了2023年去成都的中国科幻大会,哎我也想去啊

陕西的姐姐很担心疫情反扑,希望她人没事。她说对未来感到迷茫,和我一样也是要毕业的人了。我劝她考公,希望她听的进去吧。现在会展专业天天加班秃头,还不如考公躺平呢。

湖南的汉服姐姐在广西收费站和男朋友恩恩爱爱。山东青岛的那两个女生也各自安好。

我感觉这个孤独的世界,其实到头来都是虚的。终究落得白茫茫大地真干净,孑然一身

最近很喜欢一句话”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相伴到天明”挺浪漫的,就拿来用了

圣诞快乐,家人们。奉上我最真挚的问候

我是阿山,祝你幸福。


评论(2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