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救命!国产剧敢骂整个内娱,女主敢骂女团演技,快乐源泉爱很美味

一口气和我室友追了七集,全程姨父笑,笑到横膈膜都痛啊淦。这部戏女主是真敢说啊

先说一句,导演,名字起的很好,下次别起了。(多少人是被土的掉渣的名字劝退

(我没收钱,纯自来水哈。别的不说,就光凭这里面的女生没有白的发光吓死个人,睡觉还卸妆,没有阿宝色滤镜,就凭它能把观众当人,认认真真拍恋爱片。这就是我追剧的理由)

  • 这部剧出现过的名句(这么敢说吗?编剧太有想法了):”这年头女团都出来演戏了”

  • “她们不是演员啦,都是模特出身”

  • ”这个编剧上一部烂尾了,建议换一个“

  • “这次给我好好炒作一下,我要上热搜”(片场女明星假装宠粉其实就是逢场作戏)

  • “这工业糖精也算甜吗?”

还有人说女主刘净不好看,开玩笑?《庆余年》司理理花魁啊不认识了?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真滴好看快去追剧,先看第七集夜店!我就喜欢修罗场,打起来吖!

说真的,最近这一年足足出了好几部丑剧,那些个男主怎么说呢?用一句话总结

“细看对他们是一种残忍”

搞得我以为自己在看山海经异兽,在看三星堆人面像,毫无追剧体验,只有折磨

正当我以为今年就摆烂的时候

这部,还算是看得过去的,emmm怎么说?国产版《欲望都市》——《爱很美味》横空出世

第一印象吧,无流量无IP,名字还土。很美味?还搁这爱呢?天呐这是什么古早霸甜宠剧?

小破站看了轩邈安利就去追剧了,看了六集觉得和《御赐小仵作》、《突如其来的假期》一样,还能看叭

给大家品一品几个很有意思的桥段,真的是我最近的欢乐源泉了属于是!

1、镜头先跳出来女生光滑的肩膀和精致的锁骨,她嘴里还一本正经的念叨着”第一集还没看完,又有人弃剧了”

你猜她在做什么?你猜她是谁?

她居然在为爱鼓掌?下一秒马上就有个男生从被窝里钻出来,一脸不耐烦的说“你还做不做了

笑死,虚假的工作狂也就是007,真正的工作狂这场合都在想项目有没有做好

2、离婚那天马上和前女友结婚

这里的渣男又一次刷新了我接受的下限!

他老婆不是过敏体质嘛一堆东西不能吃,这个所谓的好老公看似是给她开小灶做爱心餐哈

其实是当厨师的前女友送的!

不仅如此,每次借着去学做菜的理由跑去跟前女友幽会,还每次都被楼道监控拍的清清楚楚

如果不是疫情期间,那个前女友被隔离,调查出这个好老公是密切接触者,她根本蒙在鼓里

工作人员说你老公和隔壁黄小姐密切接触的时候,她还笑着说不可能找错人了,直到看监控

当场就崩溃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宁愿吃隔离餐吃到过敏也不肯和好

这还不是最绝的,渣男口口声声说再也不会了。后面离婚的时候居然还想当天就和小三结婚

刑啊!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时间管理大师是吧?罗某人为你点赞!

你以为这就完了?

3、疫情在家办公,远程会议的时候情侣吵架忘了关摄像头,当场社死

我直接尴尬的抠出故宫博物院!

这本来是男强女弱的一组,不仅是办公室恋情还是上下级。男生首付掏40w,女生直接400w

再加上疫情期间,不是很多夫妻相看两相厌嘛hhh,她们也不例外,天天在家就经常出现

男生玩LOL选个船长被单杀了之后烦躁、懊恼、甩锅队友,旁边副总女友让他别吵自己办公

这哪个男生受得了时时刻刻被女生压一头,在家里女友对自己还命令式的口吻啊?

长久以往,哪怕是相恋八年都免不得生出嫌隙,终于在视频会议上女生又一次当众反驳他

他再也忍受不了,去质问她什么意思?本来女生有在好好道歉说公私分明之类的道理嘛,但是!但是男生冷不丁来了一句”你知不知道你最近又胖了?“

好家伙,你是真的勇啊兄弟。你不知道变胖、年龄、卡粉是三个雷区吗?

不愧是大学时期的篮球队长,疯狂踩雷的手法就跟灌篮一样直接盖帽绝杀。女生当初脸黑了

然后这情侣足足吵了三分钟,直到被领导的咳嗽打断

”额,那个,夏梦啊,摄像头没关,我们都还在呢“(还有同事窃笑声,还有人录视频)

这时男生才猛然惊醒自己着急了没关摄像头,再想补救也早就晚了,领导直接让休息十分钟

本来情侣嘛哪能不拌嘴,两个人都有和好的意思,结果传到短视频上,这情侣吵架一夜爆火

本来脸在同事面前就丢完了,凑合凑合呗。结果这弄的满城风雨,全世界都在骂他,谁受得了?这男生人麻了鸭!直接爆炸后面直接分了

4、夜店修罗场(名场面)

咳咳,这部分值得大书特书,因为三个女主+五个男配全部到场,当时场面一碰就炸

我先给你们梳理一下人物

方欣外貌出众却为情所困,刚离异;和面包师有暧昧。被曾经的师弟,现在的赵总追求

刘净完美主义却极度挑剔,还单身;因为帮做饭和楼上单身爸爸有暧昧,被富二代发小追求

夏梦能力出众却好胜心强,刚分手;前任嫌她强势,她就装穷装柔弱,和健身教练有暧昧

开始了开始了!我好激动啊!夜店修罗场,我都巴不得直接打起来,看的氛围超级爽的

方欣怕冷场,就硬拉着两个闺蜜帮场子。顺便约来了刘净发小和他的海王哥们

眼看着刘净提不起劲,海王哥们出了个损招,让她故意上传和发小的亲密照,还仅他可见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那单身爸爸也来了,不过是以副导演的身份在女嘉宾那一桌(一直偷看

刘净那个紧张啊!她还不小心看过他腹肌,还做过春梦,做到一半还被亲妈打断了(屮真实

赵总故意搂着方欣拍照,同事暗地里都骂她花瓶没能力

夏梦发现健身教练吓得半死,自掏200跟服务员换身份,差点就纸包不住火了!

看到这里我真的超级紧张,因为马上就要打团了!马上重头戏就来了,我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紧接着海王兄弟又出损招让刘净和发小做出亲密举动,果然刺激到了单身爸爸,他也不甘示弱,直接坐到这一桌来,直接王八看绿豆——大眼瞪小眼!其他人一看这火药味借口溜走

刘净跟个夹心饼干一样,最关键的是旁边这两位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真心话大冒险就开怼

先是发小的嘴炮”你身为副导演,是不是经常潜规则啊?“

”没有,我过去、现在、以后都没有“

“呵,那就是权力不够大呗”

单身爸爸气的脸都绿了,马上反击

“听说你疫情期间投资失败了,是不是都是坑亲爹的钱啊?”

“我那叫创投风险,融资事故你懂不懂,不然我早赚钱了”

”你除了拼爹还会干点啥?那是你自己的钱吗“

发小说如果眼神能伤人,他恨不得射出一道激光灭了他

差点两个大男人打起来,我越来越兴奋的时候,天杀的海王哥们过来搅局了,直接拉走发小

本来,发小还想回去,继续加入战斗,他觉得自己差不多成了(笑死青梅打不过天降系列)

结果方欣和夏梦一句”我们可是刘净最好的朋友,我们一句话就能让你出局你信吗?“

前一秒还桀骜不驯的发小,下一秒马上”好姐姐们,要我做什么呀,我这就去做“

屮,人间真实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本来方欣被健身教练的朋友们拉过去喝酒,但是

夏梦见不得她和健身教练相谈甚欢,直接拉出来问她”你们在聊什么啊?“

其实是因为夏梦她扯谎说自己是这里的服务员,健身教练才想着问方欣,多了解一下她啦

所以这里完全就是夏梦莫名其妙的吃飞醋啦,方欣也看出来了,所以干脆不解释了

但是。就在这时,她们看到那个方欣的暧昧对象,面包师的女朋友在椅子上假寐

我们就叫她,茶姐吧!(因为很绿茶嘛

但是每次被男人搭讪,都说要看时间(其实是看表值多少钱),低于1w的都直接赶走

夏梦和方欣看不惯她这种钓鱼行为,刚好海王哥们出来,又是他,总是他在出损招

发小不是富二代嘛,刚好他今天的表是机械石英表九十万的那种。让他测试一下茶姐目的

结果还真的,茶姐当场两眼放光,拉着发小就去跳舞,说什么都不肯撒手各种抛媚眼

看到这里我知道,今天必须有一个人站出来献祭啊。我兴奋到抓耳挠腮,直接返祖现象

果然!方欣怕出事,还叫了面包师过来接女朋友。结果一进来看到发小搂着茶姐(其实是被搂

深感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侮辱的面包师,当场怒不可遏,上去就是一拳,直直打在他面上

发小挣不起来,那把尖刀也丢在一边,口里只叫:“打得好!”面包师骂道:“直娘贼!还敢应口!”提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打得眼棱缝裂,乌珠迸出,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

啊不好意思,串味了,我的我的。

说真的面包师都不带细看的吗?这完事了茶姐甩锅给方欣,说她从中作梗,他就信了?

就离谱的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第七集结尾那句话给我看懵了。茶姐说面包师不仅有家暴倾向,还坐过牢?

啊总之我就看到这里,其实还有一个笑的我横膈肌都疼了!

就是刘净给单身爸爸和看似叛逆其实很好相处很缺爱的女儿做番茄炒蛋面和炖肉

结果女儿喊姐,爸爸也喊姐,这辈分可真够乱的。差点没给我笑出眼泪,这爹是真好玩

还有还有,我记得,就离婚那里,不是渣男老公刚离婚就急着和别人结婚吗?

结果吵架的时候,保安叔叔一直喊”请保持安全距离,不要密切接触“

然后大家吵得再凶,也乖乖的后退保持一米距离,真的给我笑死了

你见过严格遵守”请保持安全距离“从头到尾一直强调防疫规定的剧吗?反正我是第一次啦

接下来做个总结吧!(但是我感觉写的又臭又长没人看叭,估计这里就只是我自言自语)

反正我一直男觉得这部剧吊打市面80%的剧,至少我一口气十集无压力,一集笑十次以上

起初我以为这电视剧只是“我吐槽我自己",后面发现它吐槽的是整!个!内!娱!(怎么敢啊

”这年头女团都出来演戏了”

“她们不是演员啦,都是模特出身”

”这个编剧上一部烂尾了,建议换一个“

“这次给我好好炒作一下,我要上热搜”(片场女明星假装宠粉其实就是逢场作戏)

“这工业糖精也算甜吗?”

“每个女明星变漂亮都说自己是矫正牙齿了”

“我知道现在很多甜宠剧是主流,但也不至于每一部都这么甜吧?编剧不好好写,演员不好好演,还一直在那发糖发糖发糖,观众都得了糖尿病了你们知道吗?”(扫射大半同行)

”为什么女一永远是傻白甜?为什么女二永远是妖艳X货?为什么总有女主角非得在厕所哭泣?听到恶毒女配在大声说坏话?为什么女主总是莫名其妙平地摔?男主是瞎吗就女主躺在旁边没发现?为什么女一反击恶毒女配是因为认识了有钱的男主而不是靠自己?为什么总是又这么降智的剧情?”(典中典的是结尾加上了芒果台的粉色滤镜,男主喝了一口水还直接嘴对嘴灌进去???呕呕呕,直接梦回2014)

“首先我反对使用流量明星,使用小鲜肉固然会引来很多粉丝,但同时也会透支其他观众对我目的信任,所以建议优先使用实力派的演员”

“一个电视剧主角全是男性?明明七成以上的用户画像是14-35的年轻女性,应该多插入一个女性角色。”

这不就是很多视频网站每年都量产的烂剧吗?

手下人还问“甜吗?”视频网站副总夏梦当场扶额“工业糖精这也算甜吗?”

确实,这么降智的剧情居然还有人一堆人捧臭脚,给有正常审美的观众喂翔

弹幕刷过一排“我想看的是正常人,不是X智变成正常人”

我可太喜欢菊姐这张嘴了!会说话就多说点!

而且,而且这个编剧跟那些没工作过的小白编剧不一样,他是真的有生活经验。算是真正工作过的人,所以她其实明白和同事或工作中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而不像很多小编,大学毕业后就呆在自己家写稿,然后靠想像去YY职场的很多事,就很虚假,全靠脑补。

害,就夸夸了几十分钟,感觉我是水军的嫌弃洗都洗不掉了。总之就是非常好看,快去看!

我是阿山,祝你幸福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