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破4亿播放!凡人修仙传NB!道友们赶紧来看国漫之光凡人魔道争锋

每次听到王铮亮的《不凡》和段奥娟的《凡人》


就感动的想哭!

谢谢凡人制作组为我们老书虫还原了一个偌大的凡人世界

看着年少时希冀的书中场景,此刻一一成真,不禁有种得偿夙愿的快感!

前言1:据说一集成本不到一百万,我巴不得大家一起捐款。给我心中的这部中国第一修仙动漫贡献我微薄之力!

有人说墨家三女情节只是爽文,恕我不能苟同。三女都是命运的可怜儿,下场凄惨

凡人高明的地方就在于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绝不是韩立的粗浅附庸或者剧情推动的工具人

墨玉珠,不爱红妆爱武装,是大帮派继承人却在墨府灭门后被迫委身于仇人,甚至阻止韩立向五色门报仇

墨凤舞,韩立初恋,冰雪聪明温婉动人,”若是有灵根,韩立一定引入黄枫谷并与其结为伴侣共修大道。温柔至极偏偏遭遇墨府被灭、好不容易嫁人结果未婚夫婿落河,万念俱灰后与青灯古佛为伴,韩立再没有打扰她。


墨彩环,羁绊最深。曾经古灵精怪的可爱师妹,对韩立最为依赖,也是三女中最痴恋韩立的。不过韩立并非铁石心肠,送过萦香丸、定颜丹、韩立进阶大乘时还成为韩立的心劫。足见韩立心底念念不忘,只是大道无情终究是有缘无份。

新的op有云露老魔登场,他这俊秀长相说明双修真的会让人变帅,怪不得红拂那么迷他。ed登场了四大血侍,预示着下一集肯定是韩立带队打小王爷和血侍。

大妈是先看衣服再看脸,和平平无奇韩劳模并不冲突,只能说明”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但凡是个大小伙子收拾一下都是很英俊的!“

首先蒙山五友这不是杀马特啊,纹身、发型专门用来区分排名的

这里改编挺大的,原著老大是老头,老二老三道侣,老四贼喜欢老五。这改编直接把一对夫妻拆了,我寻思多少有点个人恩怨在里面


劳模一向谨慎,也是观察到蒙山五友对凡人的态度温和,才决定合作

之前有东北修仙者,现在有广东修仙者,我寻思凡人这是搞本土化是吧?毕竟总得有方言才称得上是国漫是吧哈哈哈

你别看动画里韩立一杯茶喝一上午,其实根本就不用付钱,不存在什么穷寒!他那个秦府腰牌可以报销数百两,极尽奢侈之风。原著里韩立吃了一大桌子菜,随行的下人看了都咂舌不已!

关于这老头啊

首先这偌大越京空旷街道,只有你韩立一人破旧布衣,过于低调反而引人注目。而且一上来就问别人家事,这老头能不怀疑吗?


老者甚至可以怀疑你小子就是在馋我家闺女,所以没话找话

原著还真写了”老者忧心忡忡韩立是动了色心,看上了自己孙女娇小柔弱、颠倒众生的美色不成?"

但他错就错在把韩立也当成了凡人

试问,在韩立面前用梦魇术,这不是关公面前舞大刀吗?

这老头的表现说明修仙者对凡人的普遍态度那就是高高在上的,估计他搜魂术用的如此娴熟,之前也没少给凡人用过吧?


所以后面少女说”啊!我爷爷卖药的,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一听就不可信,你爷爷就是个糟老头子!

你别看他老,他打起架来贼猛,又是变招又是转圈,这流畅果断的身法,你说他是易容的,他其实是个二十出头的猛男我都信!

而且这少女也不简单,她小心思可多了。劳模远不止夸她“心性不差,是块好苗子”原著里小姑娘痴迷他酷炫的术法,几乎要变成迷妹了。韩立还说觉得这漂亮妹子挺有意思的。

原著里描写少女是”踩了尾巴的可爱小猫,“有奖竞猜环节!你们猜,”被人遗弃的可怜小狗“描写的是谁?”没错,是厉飞雨哈哈哈

然而在原著里老头一直等到王府才迟迟出场,而且少女是男扮女装。劳模一入越京直接就去了秦府,也根本没在街上瞎耽误,不过老头剧情是独立的,跟其他人没有互动,改编了也不影响。

31集种关于越京街道这里,原著里并无此段,但制作组仍然补足了他们的戏份,并且用大量镜头塑造角色,由此可见制作组在基本还原《凡人修仙传》原著小说的基础上,更有着自己的野心。”动画原创剧情“这里就可见一斑,凡人制作组不仅要让原著粉丝满意,更是想做让所有观众都看得懂的国漫。

有人怀疑门房台词多是不是关系户!真没有,原著里门房戏份就贼多


这句呵,凡人。一语双关啊,不仅是讽刺门房前倨后恭的滑稽模样,更多的是表明此时的韩立心理上的转变。他不再贪恋红尘凡俗的黄白之物,而是朝着一心向道的真正修仙者靠拢

然后这三夫人还真的怀疑韩立是老爷私生子

为什么呢?

因为原著这里,整整两个月,秦老爷每次出行必带韩立,而且直接把他介绍给越京整个上层圈子,堪称是宠爱有加啊!别说夫人了,公子小姐都开始咒骂韩立是土包子、野种了。不过韩老魔那可是宇宙第一记仇,要是魔道来了,这几个骂他的人保护次序全排最后去了

王府这里火鸟运镜绝了,这不吊打电视剧啊?不过凡人不是缺钱吗?据说跳舞的五个妹子都是男动捕hhhhh

为艺术献身!不寒掺!

然后王府这里改编的好,剧情都串起来了,所谓无巧不成书!谁能想到总管刚好是墨府灭门仇人,这墨彩环偏偏又易容进来。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京城馨王府竟有你们两位卧龙凤雏实在不简单

这仙师真可谓鹤发童颜,仙风道骨,只可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一个练气五层长的跟结丹五层一样。

他控制火焰的变化之术把筑基期的韩立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中级的“火鸟术”,这里原著是拳头大小,动画给它加强了。

不过韩立遇到余子童之后,打心眼里瞧不起这种在凡人界怒刷存在感的修仙者,深以为耻,太丢人了!往那一杵,给人唠一辈子。

就哪怕你愿意给豪门世族当座上宾,那也得死死封锁住消息,否则别说韩立了,是个修仙者都能戳你脊梁骨,骂你窝囊废。

凡人玩梗挺多的。比如说“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他喝的不是茶,是寂寞。”这凡人ed不刚好是寂寞广场,又称寡妇村吗?估计导演老冲浪高手了,毕竟B站有号啊经常看弹幕吧


凡人剧组经费不足体现在许多地方。

1、建模重复利用(如相同动作、背影)

如为人诟病的厉师兄、墨大夫

2、女性角色脸盲,因为女动捕就一位,就算容貌不同,那表情也难免重合。

3、确实,这两集文戏太多了,那也是为了给打戏大场面做铺垫嘛!而且精心设计的台词看的也很过瘾

综上所述,凡人修仙传不愧是15万人评分9.6的高质量!良心!优秀国漫之光,这质量杠杠的!无台词打戏也好评到爆!法宝互丢,这就是我心里的修仙!制作组不是资金不足吗?据说一集成本不到一百万,我巴不得大家一起捐款。给我心中的这部中国第一修仙动漫贡献我微薄之力!

道友们赶紧一键三连起来!让更多人看到这部优秀国漫!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