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石纪元女主杠精穿旗袍解除石化,千空和司对峙是王撕葱?太好玩了

灵长类动物最强的那个披头散发跟狮子一样的同学号称石之世界的王者司,而长空的翠绿色发型被称为“大葱”,所以他们两个人的对抗就是王撕葱?这个弹幕刚出来我就笑到桌子底下去了,天才沙雕网友想出来的绝妙比喻,靠这个逻辑明天来B站上班好吧。

硬核科普番石锤了,长空说为什么会石化是因为改变了人体内的微量金属元素,这个逻辑也是他一年的实验得来的。他和狮子王的矛盾是无法调和的,是科技和个人实力强横的对立,是想要趁着这次石化的契机,创造自己的无拘无束,没有累赘的青年王国,另一个则是用科技推动时代前进,并在此过程解开所有人的石化。两个人的对立怎么可能中和呢?

不过让我惊讶的是大树,这人虽然很单纯的还以为狮子王司是好人,后面被纠正了想法,但是他居然不会因为没有脑子就独断专横,居然是听得进去千空的话。这个从善如流的性格不比那些“我不要你觉得我要觉得”“你们都要听我的”的油腻性格好多了?大树知道自己不擅长脑力,于是只负责体力,不是也能为团队出力?不是比那些完全是门外汉还要指手画脚指指点点的甲方好一亿倍?

女主刚接触石化就开始了,穿旗袍?我的天,单身久了看一座石头雕像都眉清目秀浮凸有致。女主头上那个是耳机吗?不是,肯定不是,不然3700年早就没了,那个白白的明明是女主凸出来的头骨嘛,不是说每个人脸上的裂痕都是因为石化解开的副作用吗?那女主不就是头骨裂开暴露出来了嘛,很好解释的。

大树在第三集终于奠定了他憨憨的基础,为什么呢?因为千空和司意见分歧,准备动手的时候,大树跳出来说,别打架,打我吧,然后把胸襟扯开,那大块如石头般坚硬的胸大肌,我的天,别人要动手了你说你打我吧,打完我你就不能去打别人了,这什么野人逻辑?真是笑死个人,司和千空都被逗乐了,但是无济于事,司还不想对他们动手。

后面千空故意留下慌忙逃走的假象,还故意说大树的伤要好几天呢蒙蔽司,结果司全看破了,因为司只认定一件事情,那就是千空绝不可能慌张逃走,这不是他的性格,不得不说高智商的对决就是过瘾,弯弯绕不用扯几十集,几句话就讲清楚了。

最后千空和大叔,还有那个杠,去找温泉,然后再找到硫,制作火药,我的天,温泉旁边的硫取之不尽?

还有千空直接用手握着硫?真的没问题不会被腐蚀吗?哪个化学好的老哥帮我理清一下思路我有点蒙蔽,人可以直接把硫抓在手里的吗?

还有银镜反应是检验醛基的,不是检验蛋白质的,剧中犯了这个错误。不得不说有时候弹幕真好用,人均化学竞赛一等奖。

还有我敢说,千空和司,必有同人,不用想了,这对真的是思维一致,就是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真实写照。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我一个邮箱登陆出问题了要等一周我人要疯了,很想暴饮暴食泄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