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破两亿播放量的番,理性上要活在当下,感性上只愿埋在二次元的人

理性上要活在当下,感性上只愿埋在二次元内的人都看过这部番。

善逸:吾好梦中杀人。

风柱是无辜的!

蝴蝶忍继子栗花落招蜂引蝶。

我是阿山,我这么一个普通人,就我看到的番剧里,《鬼灭之刃》是播放量最恐怖的,2亿啊!当然有二刷三刷的,或者完成率没过半的那种慕名而来的,但是24集2亿的播放量我的天,追番人数肯定超过800万了,一大堆忘记点追番按钮的,不然不会限于数值上的400万。

对于B站一个日活跃数量2000万的大平台来说,800万人真实追番就已经离谱了。

800万人追番啊!还是保底的数字,我再夸大一点就是千万追番。什么概念?百分之一人口的水平,就相当于,假如你是一个高中生,你班上的人全部看过《鬼灭之刃》,你的学校的学生全部看过鬼灭之刃,你如果在一个一二线城市,除了那些从不看番的中年人,对番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老年人,还有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除去落后城市,以及边远农村的兄弟姐妹们兴趣不在看动漫上,你这个适合看番的年龄段,聚集在发达的内陆地区的人几乎都看过《鬼灭之刃》。

我再直观一点,你用的APP社区,半次元,第一弹,kira社区,GACHA、JUJU这些在各自的领域保持活跃,用户的使用习惯多为手机端,网民多重身份的二次元社区同好圈,那些注册用户基本都有了解这部《鬼灭之刃》。

理性上要活在当下,感性上只愿埋在二次元内的人都有了解《鬼灭之刃》,所谓高质量动漫用户黏性高,还要排除这种情况,用户的排外性以及鄙视链的存在,刺激用户离开这个社区,这些用户的流失,流窜去别的社区,继续带动兴趣使然的资源的传播。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自来水带动新人的入坑,这确实是理想中的正反馈机制。《鬼灭之刃》宣传也没有做的满天飞,推广肯定不如别的大IP,但就是靠高品质的内容博得一致好评,18万人评的9.8分,既叫好又卖座,非常成功的商业漫画。

这其中有互联网水军和播放量泡沫吗?

这个问题,看峰值,通常视频用户在一日内的观看高点集中在中午和晚上8、9点左右,这两个时间点会有播放量的峰值出现。相反,如果说凌晨三点出现了异常峰值,那么这就是刷量行为的预警。

中二指的是,渴望精彩刺激的生活,奈何却每天上课做题,理想和现实的极大反差,促使学生去架空的二次元世界中寻找共鸣,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同龄人,开着机甲拯救世界、怀中抱妹杀、开后宫……动漫中所寄托的是年轻人对一成不变的乏味生活的厌倦以及自我意识的觉醒。

而对于无悔入二次元的人来说,动漫弥补了他们三次元里情感上的不足或者空虚,动漫或多或少都会强调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像是兄弟之间的羁绊、同学之间的友谊、恋人/基友之间的纯爱,主人公之间往往都有着十分坚实的情感联系。这种情感对应着现实中那些未被满足的关系,毕竟,现实总不事事尽如人意,年轻人在这里可以找到让人感到踏实的情感。

以上扯多了,如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业内人士一看就知道是乱讲的,你来打我啊。

我再说点最新一集《沙雕之刃》给我带来的快乐源泉。

动画中删去的目前主角团健康状况介绍:炭治郎:面部及四肢多处擦伤割伤,全身肌肉酸痛,多处拉伤,下颚挫伤。善逸:强势最重,蜘蛛化导致其右侧手脚体力缩小,麻痹,左臂严重痉挛。伊之助:喉咙及声带压迫伤。祢豆子:睡眠不足!!被风柱刺伤

忍姐姐虫柱指着碳总说,送我府上,我家还蛮大的。

恋柱:不能笑啊,但是真的好好笑啊。(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祢豆子扭过头,抵制了风柱稀中稀血,鬼的大补之物闻了都会醉的血,就像你面前掉了一张几上千万上亿的支票,你不但不捡,甚至还闭上眼扭过头。不是awsl这么一件简单的事。而且祢豆子的情况就像是你家里穷的要命连稀饭都喝不上整天挨饿,对猫来说像猫薄荷一样的存在,从这里开始佩服祢豆子的大义,不仅仅是师傅说人都是家人就能产生的效果。

头柱碳太郎说要给他一个头槌就跑回去要给风柱一个爱的头槌,这不是护犊子吗,报祢豆子被风柱刺的仇恨啊。

其实风柱没错,也不用透露悲惨家世用来洗白,就跟保安拦住了老虎一样,你说这只老虎不伤人,保安不信,扯了老虎毛还把肉块放老虎嘴前,你说保安有错吗?这世上从未有善良的鬼,从无先例,狡猾的鬼倒是一堆,柱是绝不可能相信鬼话的。不要骂风柱行为,维护妹妹祢豆子的人有些确实过分,暴躁老哥诅咒风柱去世的,拜托注意一下立场和身份好吗。

还有主公大人这么恨鬼,他的病就是因为鬼的诅咒,为什么不会排斥祢豆子?因为鬼的叛变者,珠世小姐在前,主公的情报里,有不伤害人的鬼的先例,别的柱不知道,当然主公的情绪和看法不会产生太大变化。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一个叫头柱!妹控碳太郎的人决定去撞一个风柱。

转移后,发现蝶屋的人都可以招蜂引蝶吗哈哈哈哈,之前选拔活下来的蝴蝶少女栗花落出现,我当时以为是剧情推动者,结果也是NPC,是主角团但不是主要战力,负责医疗。

善逸这个话唠又在医院开始了,不过我看到这个黄发少年就想到一句话,吾好梦中杀人。嗯?突然感觉很像有没有?

猪猪骑士也回来了,失去梦想好生休养的小猪,这形象,笑死我了。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这篇又写了好多,舍友都各种忙自己的,我想去教室自习,网易云就可以外放,而且我讨厌人群,极度喜欢寂静,如果情况允许,我甚至希望这一辈子都不要有人来烦我。(网上可以,现实不行,我不知道怎么跟人交流),然后,我最近文章写的都特别长,但是效果,真的不容乐观,甚至没有以前赶时间随便写的1000字完事的文章阅读量高,我开始怀疑高质量不如高数量的收益高了。虽然写这篇高质量的,花3个小时的,我很满意就是了,打算把自己写的文章装订成书,满足自己成就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