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突然变成恶魔怎么办?芳文社萝莉番街角魔族,日常系动画经久不衰

芳文社是宇宙的财富!芳文社是所罗门的宝藏!猛男必看!芳文社动画经常让我想起在西伯利亚边喝伏特加边和白熊搏斗的热血时光,多热血的漫画作品啊!

我一直搞不懂是芳文社的原作漫画,还是JC社操刀的《街角魔族》的动画,总之这部日常番完美的继承了前辈《new game!》《天使降临到我家里》《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废萌风格,日常向保底动画,画面穷而不崩,甚至略带沙雕风格,关键是,小虎牙,小动物系,双马尾,粉色妹系,小尾巴,三无少女,机器人,还有让人如沐清风,如赏明月的百合色彩,我看番时间有的忙了!这番必出第二季,我说的。

优子的声优可是《辉夜大小姐》中书记藤原千花的声优小原好美啊,猛男们行动起来!看过书记舞的猛男们可要多来支持一下啊!

大致内容如下。

啊啊啊啊,我变成恶魔了啊啊啊啊!

哦,早饭吃什么。

煎蛋啊,那不然呢,诶诶诶!你是不是漏了什么东西没有回答我啊!你一副知情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快给我回答啊喂。

啥?我变成恶魔了?还觉醒了先祖的血脉,有了返祖现象?

啥?昨晚梦见的那个坏女人,就是先祖莉莉丝?大门的门铃还是先祖被封印的魔物?

等等,那我们是恶魔为什么家里这么穷啊?

什么?我们被光之一族女巫打败了,被下了诅咒,每个月不超过四万日元?我天,打败魔法少女还可以一夜暴富吗?

(这家人穷到什么程度呢?优子甚至连放学后都不敢跟朋友一起去逛个街,吃个甜点,可以说是非常没有牌面的一个主角了。)

她就在镇子上吗?呜呜呜,我这就去镇子上找,虽然好不想去的说!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啊,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啊!

(走到外面)

大货车!啊啊啊!!

(被一个粉裙面瘫少女救下,于是,我们脑海中对魔法少女多了一个印象,可以单手停住一辆货车,木之本樱听人想打人)

诶!你是谁,这么厉害吗?看你这外形,这变身花费的固定时间,难不成你就是我要找的魔法少女?

来,战斗吧!为了我的零花钱能多一点!

(被桃酱各种神操作秀一脸)

呜呜呜,我会努力变强,然后打败你们魔法少女的!

什么?你要指导我变强?这可是你说的,不准反悔,你可是光之一族,要对我负责啊!不把我教到能够打败你的程度,不准走!

啊啊啊!我用小粉拳打洗你啊,桃酱!

以上是恶魔少女被魔法少女驯服全过程。

周末,魔法少女桃酱还约魔王后裔优子出来锻炼身体,好早一点可以打败桃酱。

周末傍晚,身穿运动服的魔法少女和甩着小尾巴的魔物少女在晚风中奔跑,嗯?

这才是宿敌的相处方式?平时那些勇者斗魔王都是假的,骗几十岁的小孩子的?

夏美子总是无意识的用尾巴围住桃酱。

这番简直省钱,日常系也就意味着不需要让角色有很多动起来的画面,添加大段对话就可以!沙雕的风格避免了作品本来挺正经,一个不注意就滑入沙雕的坑的陷阱。本就少的资金,可以大部分用来,卖萌!对,角色萌我一脸血就是王道,什么画风,风格,分镜,运镜都是虚的,角色可爱才是一万倍的好。

你可以发现再霓虹人的动画年份里,几乎每年都可见日常番的身影,内容题材源于生活,几乎是每个时代的缩影,玩时代特有梗多,以至于你看上个年代的梗,几乎不会有共鸣。就比如MC时代的勇者出门都是木剑之类的。

日常系动画几乎是“穷”出了尊严,用极少的经费,让观众既叫好又卖座。在ACG文化里,几乎是代代相传的日常系动画,什么时候都会有人在看。光我了解的就有《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在下坂本有何指教》《小林家的龙女仆》《干物妹小埋》《女子高中生的虚度日常》《日常》《珈百璃的堕落》《爱芒罗阿老师》,剧情很简单甚至一句话概括,但就是一部恒久远,经典永流传。

再过十年看,还是会笑出声,会消遣日子和排解烦闷。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阿山,每天都很没精神。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