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如何评价吸毒明星柯震东复出?先问问十几万缉毒警察同不同意

当年的柯震东,能让任何一个产品从无人知晓到无人不知,而他2014年的出事,毫不夸张的说,让小鲜肉流量时代的到来,至少提前了5年。如果没有那件事,他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国内顶级流量小生。


但现在,我要说的是,我们绝不欢迎一个吸毒明星复出,否则对不起任何一位缉毒警察,对不起那些为了抵制毒枭,家毁人亡的缉毒警察。抓毒贩得历经多少苦难?有被知道真实住址,被灭门的;有缉毒行动的时候流产,甚至患上了被害妄想症,5年了一次安眠觉都没有的女警察的;有眼睁睁看着同事死在自己面前,被毒枭枪杀的。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公安系统总共有362名缉毒警察牺牲。数量是一般警察的4.9倍。受伤率更是10倍。这意味着,每天都有缉毒警察牺牲。

而为了躲避毒枭追击,连姓名也不能有,公开的追悼仪式不能有,连家人的出镜,都要打马赛克。

就凭借我国现在的缉毒力度,他一个吸毒的明星要复出,先问问我国法律同不同意。

他的复出,只会给青少年一种“啊,原来做了那种事也会被原谅啊”的错觉,这个错觉会影响很多三观正在培养的青少年,会让很多人寒心的。


就算是黄海波,他道歉了,复出了,都情有可原。那柯震东呢?他的道歉更像是被迫营业,且不说假,后面光我了解的就是出事的一年后,他连悔意都没有了,他自己说,就是没有工作好无聊啊。后面就是说“如果我死了会有人记得我吗?“,会,肯定会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会。但你活着的时候没人会记得你,记住,一旦吸毒,没有回旋的余地,余生都要赎罪。

底线就是,吸毒者必永世不得超生。

再者,今时不同往日,台娱乐早就没落了,现在的港台艺人,能来大陆混口饭吃都不容易,我们本地的小生明星都消化不完,那有位置给他。

且不说他的商业价值还有多少,就算全体娱乐圈的粉丝失忆了,都是圣母,无条件原谅了。那资本圈呢?甚至平头百姓的朋友圈呢?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公众形象可言?在监狱里得到了升华之类的?

且不说柯震东现在的演技,当年他的演技也就是照本宣科,面瘫捧读,更何况是一件事生疏了整整5年?再说了,现在他的颜值,放到娱乐圈还能跟谁比啊?时代变了,他的刘海不奏效了,不吸粉了,就连年轻人喜欢的都是李现、肖战王一博、罗云熙、张若昀、胡歌。你说柯震东现在喊着复出,能比得过谁?一线明星混不进去,混个二线是养老吗?


而且最重要的,艺人成名,是需要机会的,是需要一把东风送上青云去的。他柯震东还能凭借什么机会啊,谁会给他这个机会,谁还会和这样一个臭名昭著的人合作?

到这里,还想说三件事。

一个是房祖名,他后台比柯震东硬,复出了没影响。这个我不敢说,我没后台,我怕我号没了。

一个是伍声,说如果只剩十天想试试吸毒,这个只是玩笑话,但看直播的还有小孩子,会让他们以为这是很好玩的事情,影响非常糟糕,希望他能道歉,及时止损。

这种事情0容忍很正常,从虎门销烟开始,对毒品的严令禁止,以及对吸毒的人的无底线抵制,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如果现在我们选择性失忆,林则徐恐怕会气的死而复生。


还有一个很好玩的事情,我像大家都会笑出声,那就是周立波。

哈哈哈哈哈,我想只有他被封杀是普天同庆的事情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