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如何看待西安裸舞浆果儿事件后续,幕后拍摄者被抓?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浆果儿是完全无辜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幕后拍摄者一看不就是承担所有罪责,给浆果儿或者说她和她背后的团队洗白的呗。

浆果儿属于半自愿的性质了,要追究的话她自己也有责任

这种事情本身没什么,纯粹小女孩误入歧途,跟那些女大学生网贷跳楼的没差别,主要是受害者是lo娘,是广大宅男朋友视线里的福利资源,关注的人自然就多了,事态自然也就升级了,我是感觉为这种事生气不值得,或者说聚在一起讨论的特别热烈的,都是吃“人血馒头”,跟之前的崔雪莉一样,是离现实生活很远的东西,还有如今的高以翔4亿热度,媒体恨不得把这些具有明星效应的人,这些人的悲痛经历所产生的巨额流量发掘的干干净净,恨不得所有人放下手头的事情一起来讨论这些杂七杂八的明星家务事


很多QQ圈甚至流传着她的表情包,比如什么“好色哦,我从来不做那种事情的”,说明很多人其实有看过,但他们不说,图先用着,反正美女网红这么多,不懂的分不清是哪一个,懂的自然懂

现在的扫黄打非力度,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传播色情淫秽是什么后果了吧?我自己都不敢和我群里的兄弟们分享本子和涩图了,一举报一个准,千万不要去挑战法律底线

我半夜睡不着看片看到她了,很嫩,亚洲女孩脸,我还很意外,说这小女孩长的跟我初中同学一样

看她也不像是被强迫的啊,倒像是电影主演一样入戏,一颦一笑都是发自内心的那种,我不敢放图,但我又回去看了好几遍之后确认了我说的话

当时是半夜,我后面网上搜浆果儿,居然发现一篇营销文,说她之前在B站是舞见,是B站舞蹈区的lo娘,我一搜还真是,不过那个视频闹得沸沸扬扬的,最早是用户举报,B站官方也声称那个所谓的视频是剪辑版,是没有涉黄部分的,后面正常版的也一并删除了

我当时还特别义愤填膺,觉得这种境外APP真的是,平时我看到点女主播的,成年女性的没关系,未成年小女孩的视频都有,过分了啊

我就去国家互联网违法举报网举报了这个APP,是叫这个名字吧?好久了我记得也模糊,差不多是此类性质的网站

这个APP肯定不止我在用,上面用户的评论一看就是我同龄人,在上面解放天性了。

我举报了,没用,这么久了,泥牛入海无消息,除了我再下回来的时候觉得那个有点卡,然后我开了流量看,仅此而已

我还因为上传她的视频,我在B站的大号被永久封禁了呢,ID仙剑是我的生命,不信的自己去看

我在境外APP看过浆果儿的几部分别是:外卖的,成都郊外的,跳宅舞的,

我没记错的话,浆果儿视频里笑的很开心,我当时还以为是素人出道下海了,现在跟我说是被逼无奈拍视频,我又回头看了好几遍视频,那个笑是发自内心的笑吧。

还有外卖那个视频,完事之后,浆果儿她是嘴巴里都是水嘛,然后她就娇嗔了一句,你呛到我了

那个语调哦,就跟受了气的小媳妇一样

还有户外跳宅舞的那里,我记得旁边有个大妈看到了,她还很不好意思的害羞了

害羞了,兄弟们,双颊生红晕,俏脸泛红,低着头一路小跑过去,这是害羞吧?是吧是吧是吧?

这种东西毫不关心,我关心的是,cos的圈的乱象,coser没用合法渠道挣钱,只好通过私下找老板拍私房照的手段盈利吗?不会吧,漫展我去过几次,里面的coser一个个又清纯又礼貌得体,显然是气质女神,难不成我们的女神其实是富人的玩具?

难以理解,cos圈的乱象要整治一下了,这是我从浆果儿事件得到的全部结论,会有几个人受害,会有多少“浆果儿”重蹈覆辙,被曝光然后毁掉自己的余生,我也懒得关心,我们再宣传的时候反复的强调不要相信陌生人,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不要出了事就哭天喊地的喊我好惨,怎么就我这样之类的

自己就不懂自尊自爱,没有防护意识吗?还是说我们国家这方面的宣传力度还不够?或者父母看的不够严,还是作业不够多啊?

这件事,要从袁隆平院士开始讲起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