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党妹教你摆pose/打理假发,三坑拍照教程之JK制服篇,视频观后感

你爹这样,党妹说的最飒的一句话,A爆了,党妹为数不多高光时刻,这个梗我记得好像是,有个麦片哥,视频封面用的就是恶意丑化的党妹,然后党妹直接发了自己好几套特别仙的图片,回了一句,你爹长这样。现在想起来就好好笑啊,小潘A起来真的不输少林十八铜人。但小潘心性其实已经收敛很多,早年间还和别人微博上撕过,后面就很少听到诸如此类的事情了。

此文涉及党妹干货满满的变头术三部曲JK那期。

党妹提到的摄影圈工作室,记录一下。知竹、夏弃疾、小巍学长、疯子、沧界工作室、瓦特。挑摄影的时候,起码他的往期作品也得有十套以上吧,而且看的时候也不要看拍的最好的那套,因为你真的不确定这个人水平是不是剧烈浮动,最好是挑最差的那期,把那期作为你的心理预期。

最好的当然是妹摄,妹摄好啊妹摄秒啊,可就是选不到啊呜呜呜。就算选不到妹摄,只能联系到男摄,也最好是那种要么有女朋友,有老婆,有女儿的,倒不是从道德伦理层次考虑,主要是身边没有女孩子的多半是直男或者咳咳脆皮鸭嘛。

然后这样的直男,第一考虑的永远是我屮艸芔茻,这光线,我艹,这构图,这光圈这模特,哎呀妈呀,绝了,然后回头一看,coser脸上乌漆嘛黑的,或者表情很狰狞,特别颜艺,甚至头发糊脸上了他都不说的。不像妹摄,会把客人的脸好不好看biu亮不biu亮摆在第一位。

而且在镜头前面要相信一句话,这是洗脑的大前提,就是,“老娘是世界上最美的”。你们知道为什么gay他天生就会拍照,摆pose,凹造型吗?因为他相信这个。但是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弹幕突然炸出一堆gay,哇,我人都傻了,一堆人说“我是个假gay?“或者"我是gay但是很自卑”

然后是化妆环节,花知晓十色眼影盘,贝玲妃遮瑕盘,奶茶熊,资生堂心计腮红PK200,Katvond眼线液笔,身穿布拉格的玫瑰战争,这些都是什么啊我一个都记不住,还有口红啊眼笔啊不应该是固体吗,要这么多盘干嘛,都放一个盘不是挺省位置还环保吗?

我一直觉得党妹的头发是薛定谔的头发,拯救秃头少女好吧,但她真不是遗传的秃,跟党妹化妆染发烫发过度有关,而且秃的不仅仅是小潘的头,还有眉毛,太淡了,明明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个发量惊人的软妹,看的蛮心酸的,刚涨粉的时候,粉丝说她只是脸好看,技术糟糕,内容全靠相声撑着,微博上脾气不好爱掐架,但党妹还是挺有远见的,讲道理她不理这些负面评论也没什么,大家都是这么做的。

但她后面是专门砸钱去系统学化妆,看到最近的欧洲大片,敦煌啊,青蛇啊,是真的感觉之前那个拍视频都被妈妈大人一只手拎走的小鸡仔长大了,真的就是努力把口碑翻盘的人呗,她算是自证了坚持喜欢的事情真的会发光,当时美妆区也是群秀并起,但她能够一骑绝尘涨粉到今天这个体量,取决于她并没有被爆红冲昏头脑,全程保持理性认清自己不足,从博弈论的角度来说,潘唐颖作为决策主体,她是全程保持理性的大前提,其他美妆阿婆主是处于一个“天真可爱的纳什均衡点”,对所处环境及其他参与者的行为没有形成正确信念与预期。其他人想的都是我不想单方面改变策略,但却忽视了党妹改变策略的可能性,党妹的改变属于子博弈精炼纳什均衡,而相应的好几年的美妆主仍然不温不火,可能是把自己摆在了不完全信息静态博弈的位置上。

后面就是原宿JK少女软妹心这样子,低头,看书,扶眼镜若有所思,连打喷嚏都若有所思,啊,党妹也太懂了吧,果然还是女人理解男人想要看什么,特别是党妹这样又是好兄弟又是好姐妹的特别存在,我猜女生看的时候就是阿伟又又又又被迫营业,一直awsil,整段姨母笑,男的看的时候就是虽然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化妆品,但是兄弟你娘起来还挺好玩的。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党妹还是挺会回应别人的期待的,我记得上次评论有个人说,我是铁塔大汉?我才172啊拜托,就算是抬高我,也最多说我像是怒目金刚的手办吧。还有,写文不是目的,文章就是个载体,附带的赠品,我主要是想让你们看看党妹的盛世美颜,特意找的党妹图而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