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国际巨星潘唐颖,党妹是千娇百媚的小娘子,可惜不是哑巴

还是心疼这个小姑娘,她让我知道长期化妆各种染发烫头还有剃掉眉毛,对颜值打击超大,从刚开始清秀水灵,不施粉黛心暗许之,到现在有点肤质变差,没有精神比较憔悴和呆滞?挺动容的,美貌不要也要做到尽量专业一点,我一直男看的还挺有感触的。

看党妹视频的肯定不止我一个男的,我怀疑那些美妆品环节刷听不懂的,都是男的,党妹男粉确实多,有一说一嗷。为什么会喜欢党妹呢?因为清清楚楚看得见成长吧,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态,从一个活泼好动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到现在更像是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就是有点嗲和娘?再加上她确实好看嗷,这,好看的东西是没有争议的,谁说我聚乙烯直男就不能看了?

看标题别打我,纯路人,纯吐槽,可惜不是哑巴的意思老粉都懂,因为党妹不说话真的特别仙,特别美腻,但是党妹比较跳脱,说话比较没辙没拦,用她自己的话就是胡咧咧,所以比较破坏美感嘛,老粉就会吐槽你别说话啊,还我少女心之类的,真不是阴阳怪气的骂人,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

我钛合金直男,看党妹青蛇那期入坑的,一连看了御姐,搬家,欧洲游,小鹿妆,敦煌,轰焦冻,肖战造型给李秋爽庆生等等诸如此类,觉得这个人相声说的又好听,而且她特别城市,推广营销和内容质量的比例一直保持在1:3,因为她买了很多很贵的化妆品,不可能买完不声不响用了就丢吧,又不是家里有矿,肯定会拿出来推广给大伙儿瞅瞅。再者,如果这期视频带货,肯定会一开头就提前说明要推销的化妆品是哪个。

这个妹妹我是见过的,我指的是党妹化完妆,变头术之后的模样,真的,追党妹,党妹自带几十款皮肤,如果博得她的同意,每天都等于在和不同的人恋爱,我的洛天依啊,就这种一天换一个变着戏法的漂亮妹妹,皇家待遇啊,这也太香了吧。

之前就在想,我一个直男为什么会喜欢看美妆博主的视频?我到底是发了什么羊蝎子疯?一个直男,看千娇百媚的小娘子装嫩卖萌,我到底在想什么?这个女人到底哪里吸引我了?枪炮坦克航母导弹它不香吗?我就不能看《教父》123?就不能看轮到你了?就不能上网飞看绝命毒师?非得看小娘子撒泼打滚,嬉笑怒骂?

其实很简单,因为党妹她活的太真实了,我经常半夜两三点,在宿舍楼下思考,党妹和李秋爽的关系,从她们的关系其实可以挖掘这两个人代表的形象,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我都能从党妹身上感受那份纯粹的乐观。

最近不是饭圈文化泛滥吗?我看姿态直播,都能看到态宝妈妈爱你,mua或者,别杀啦,妈妈怕。再不然就是妈妈来辣,挤挤嘻嘻。这还不算什么,更有甚者就是态宝我抱走啦,态宝在我旁边呢,态宝好可爱啊啊啊啊。

对,饭圈女孩,追星就是这样子的,看着明星冲榜出名,自己也有一种虚假的参与感,觉得是自己这个阿妈养大的孩子。之前是喊老公,现在是喊宝宝,其实都一样,都是填补对异性的喜爱,甚至有了男友还追男星也在正常不过,只要不是做出格的份,或者攻击别人,去骂战,去撕,搞恶臭饭圈,我还是觉得饭圈女孩其实还蛮有活力的,跟饭圈女孩同处一室至少不会无聊,看到一堆饭圈女孩快乐的反应和尖叫,我觉得,本就男女比例失调的后果又加重了。

党妹和李秋爽是发小,认识十八年,又是同事又是舍友(同居),我又是一个百合控,觉得女孩子之间真是太好了(百合控的启蒙来自轻音少女柚壮壮),她们的关系,你说它是恋爱吧,不对,因为恋爱是从全世界到两个人,在人群中找到对方,而党妹和秋爽是恨不得让对方看到全世界,而不是眼里只有你和我,是那种牵着手一起走,在巴黎街头蹦跶的好朋友。这种关系以闺蜜论处吧,又不像,为什么呢?

因为闺蜜是什么呢?我思考过,女人之所以会比男人,在入学后更容易结成小圈子小团体,就在于女人一种心理的慰藉,通过在小团体的定位,她们可以找到一种认同感和存在感,在小团体里面更容易产生归属感和获得感,最后形成固定的安全感,你会发现小女孩在她自己的小团体里面很容易放得开,也更能产生灵感和想法,思维是极度活跃的,大脑皮层相对来说,感知觉系统比较活跃,思路清晰,知识晶体互通性低(不用产生更多垃圾无用信息)。

所以闺蜜给我的感觉,因为它不是长久性的,长时间疏远自然而然就会关系降次甚至无法维持,它不像是那些帮助过你的陌生人,你会一直心存好感,它更像是一种经营方式,需要你不断的投入你的感情,秋爽和党妹又很明显的,不需要不断的找新话题,也不需要不断的投入热情和加入新事件,党妹和秋爽只需要一起去买圣诞礼物,一起化个妆,都能产生极大的快乐,这种感觉比家人还要好,没有隔阂,比朋友要高级,不需要点到即止,比恋人更牢固,不需要试探彼此在心中的地位。

我也磕党妹和秋爽这对,这是什么神仙CP啊,绝美友情,太好了,因为党妹的性格有一面就是明显的男孩子气,落落大方但不得体,没辙没拦但有规矩,她知世故但不世故,明明算是二十好几,比我都大的女孩,却有时候给人一种错觉,好像是那种初恋情愫萌芽,把喜欢的男生,或者要加油呀XXX,写日记那种特别少女的感觉诠释的淋漓尽致,这个人好像有千面,好像又是心里装着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这个人非常独特,绝无仅有?倒也不是,因为是很多性格的综合,我看到的就是没有架子,漫展也放得开,视频也会追求质量而不会水,你见过哪个美妆博主还会同时看黑塔利亚,大司马,几百万粉丝还去上全日制美妆课学习,还会学舞蹈去拉胯,折磨自己韧带的,偏偏最后跳的还不错。

很少见的其实,党妹的视频风格也是那种,很欢脱,最期待的就是单口相声环节,还有最后的拍摄花絮,感觉就是把我们当无话不谈的朋友了,我们自然也能在党妹的视频里同时产生追星和友情的矛盾感,这种感觉就像是《全职高手》里老板娘陈果对叶修复杂的感受,又是追了多年的星,又是比较要好开得起玩笑的朋友,自己还是他老板负责发薪水,就很复杂。看她视频,算是唯一一个看得进去的美妆视频,我反正是学到不少东西,显光度啊,调色盘啊,遮瑕膏,眉笔,毛戈平啊之类的。

党妹算是过渡,我这个职业看番的,不像以前一样,对番剧有那么大的热情,就像职业玩LOL的,私底下再玩LOL真的会玩吐,每当我不想再看番寻找新的灵感时,我就会看党妹视频过渡,讲真,比郭德纲的相声还管用,毕竟郭德纲的相声适合失魂落魄的适合听,感觉能降低自杀率和犯罪率还挺管用。

至于想不想见到党妹呢?我不知道党妹的粉丝会不会外貌协会重度颜控,反正我长的跟个葫芦一样的,还是不见了吧,远远的看着,快乐都是她们的,多好。31号福州有个漫展,沫大(兄坑作者)也会来,非常感兴趣,就一起玩的好兄弟,看到现场哪个人长的跟座山一样,跟个葫芦一样的,穿一身黑,一个拖鞋拖来拖去,环臂于胸的(就是农民朋友把手揣袖子里的动作),基本就是我了,一个人无聊,想玩的一起玩。

而且最后再B两句,我觉得我孤独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高智商,比我舍友更追求有思想性的,不太能容忍感觉无所谓的缺点,固执,自大,不合人群,偏向于理性思考,缺少人情味,因为看得很开所以也不强求,综上这些性格才会导致我一个人教室自习到晚上,窗户外面好不容易爬进来个妹子,我都搁这里开心老半天了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