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崔雪莉,一天上5次热搜,又一个被韩国娱乐圈潜规则祸害的女星

“当你已经死亡,全世界会突然开始爱你”崔雪莉的死,只是南韩混乱娱乐圈和财阀的牺牲品,哀伤是哀伤的粉丝才会干的事情。财团?还不是照样快乐。没有了张紫妍没有了崔雪莉还有下一个新鲜美丽年轻的女星。前车之鉴还不够多吗?财阀根本没看到眼里的小生命,陨落之后甚至都不会影响他们继续寻欢作乐。


崔雪莉是谁?

为什么我的热搜里,10条三条是她?

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个心情,崔雪莉之前听都没听过,哪里的科学家还是对人类有杰出贡献的?

我抱着这些疑问,点开了搜索。然后我发现,哦,韩国漂亮女星啊,还有过丑闻,什么号称钢圈会发育不良就不穿里面的衣服,还有直播的时候忘了遮掩出事故,这一看不就是一个饭圈女星屁大点事上热搜?这是我第一印象。

为什么我会对别人的死亡不感到难过?不是我冷血,而是正如鲁迅所说“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我只是觉得他们吵闹”,我不认识崔雪莉,我能做到不落井下石已经是本分了。饭圈文化真恶臭啊,饭圈粉丝是最没有资格去指责别人的人。

但我仔细看,我发现,这件事真实的真相让我大半夜背后全是冷汗,吓得我一哆嗦。

这个崔雪莉,是韩国娱乐圈扭曲艺人,潜规则迫害女明星的又一个牺牲品。怎么可能是抑郁症呢?肯定是为了掩饰别人罪行制造的谎言而已。

10 月 14 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崔雪莉死亡申告,已确认身亡。

有人说,“水蜜桃女孩”崔雪莉是因为抑郁症,还有网络暴力,也就是她放飞自己后,网民对她的职责和变相辱骂,虽然“一厨顶十黑”,话是这么说,可不代表别人看不见那些难听的话。但我也觉得,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事情一发生就盲目的去指责中国的舆论环境和舆论平台,中国人多,嘴多就是有罪,外国明星死了还是要让国内舆论背锅,瓦真是服了。


这件事,不是没有先例,一无所知的可以搜“李胜利”“张紫妍”这些关键词,张紫妍这个女孩子,她母亲祭日,她都被迫给官员提供服务,而且几年下来,30个人前后累计100次。

有观点认为,都是南韩政坛与财阀博弈乱套,引起的连锁反应。

李胜利还获得了藐视南韩法律般的无罪释放是什么意思?南韩财阀势力,已然坚不可摧。

所以南韩政坛,和南韩娱乐圈,某种程度上而言,根本就不过是南韩财阀的玩物!

这其实也就是在说,迫使崔雪莉在自家二楼自我了断的,是幕后这些潜伏的元凶。

早在三年前崔雪莉开始放飞自我的时候,就有人预测她可能是人格分裂,为什么?因为公司给她的“清纯”人设,和她真实情况里,被迫沦为玩物的矛盾,让崔雪莉可能产生了人格分裂。她过度放飞自己,甚至有人怀疑,她是不是在变相求救?精神混沌的说一些暗号,希望有人能看出她的困境?

有张她的图,一个男生接近,她立刻吓得魂不附体,钻到桌子底下去,完全是出于本能,并不是伪装。如此排斥男性的接触?她是不是被男生深深的伤害过?这些暴力来自谁?我上文已经说过了。


她有一次和男友分手,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出了一张断手断脚的娃娃,非常的瘆人,而且她特别喜欢一些暴露且破碎的画作,仿佛在暗示她自己是个残缺的女孩子?她曾经的自拍,也有自残过的痕迹,这说明她心里有什么地方是空的?

这些年,雪莉究竟经历了什么?

现在的她很美,仔细看下去有一种腐烂的感觉,就像被画在油画里的因熟透而腐烂的水蜜桃,带着油彩的五彩斑斓,使得腐烂也蒙上一层美感,显得又美又古怪。曾经有人就是这么说崔雪莉的,烂掉的水蜜桃,隔着屏幕透出一股浓厚的加工感,自己的美感反而从中失去了。

从头讲起吧,这样你们会把这个人看透。崔雪莉,原名崔真理,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在她前面有两个哥哥。家里人都很疼爱这个最小的妹妹,崔雪莉从小也顺风顺水,进入SM公司培训,优秀联系生。加入f(x)组合,2012年的时候出演《致美丽的你》,名誉双收,还因为颜好性格好爱笑,收获了一大批来自我国的铁粉,这个时期被称为“人间水蜜桃”


然而,2015年8月7日开始,在贩卖人设泛滥的娱乐圈,她成为第一批人设崩塌的人气女星,崔雪莉开始彻底放飞自我。从一些暗示性的自拍,到和恋X癖的色影师拍暴露度80以上的组图。不穿贴身的内衣物,图片也有激凸的违禁点,丝毫不考虑公众人物的底线,有次直播事故就是她的露出,导致现在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行为不检点,因为她的这些离经叛道的行为。

关键是,她这些行为毫无逻辑,她越来越开放,有关她的照片都是暗示性非常强烈的,比如往口中倒粘稠的奶油,眼眶湿润、满脸委屈咬手指头的视频截图让不知道的还以为是A的V女星。一次朋友聚会,不停的朝自己口中赛葡萄,知道吃不下全部吐出来为止。还帮被蒸煮的鳗鱼配音,夸张的喊“救救我吧”。整个一系列行为显得神经错乱。

她越来越像一个人,那个连母亲祭日都被迫给南韩官员和财阀服务的张紫妍,早在2016年,就有她割腕未遂的消息。在网上只要拥有键盘,就可以肆意释放恶意,对她评头论足。

雪莉离开f(x)被网友恶意解读为偷懒、怕累,雪莉向大众的求救被网友解读为“蹭热度”、“靠肉体”。卷缩在桌子底下的视频,都有人评论是她自找的。

真的,没有一个人会心甘情愿放弃自己的生命,除非她觉得活着实在过于痛苦了,她觉得生是一种自己难以承担的负担,就像是连续几年考研没过一样。失望和负面情绪,能瞬间让一个人从乐观开朗当想自杀。

在生满烂疮的韩国娱乐圈,也不会被人看到,崔雪莉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前后落差巨大,年仅25岁的花季少女,就匆匆离世没有一丝眷恋,在她家中连遗属都没有。

我们能做什么呢?我们又对抗不了财阀和娱乐圈。我们能做的也只有

“不会因为死亡美化她的一举一动,也不会因为她好好活着就肆无忌惮的抨击她。"

我还是那句话,饭圈文化真恶臭啊。饭圈粉丝是没有资格去指责别人的。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即使知道了别人的死因,也不能改变别人已经去世的事实。可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很烦百度热搜10条里面三条都是崔雪莉,才去了解事情始末。我不冷漠,我只是觉得如果没来由的为别人的悲喜而悲喜,我就没有了自己。如果一年到头都因为别人的事情而陷入不可名状的悲伤,我会陷入对世界无望的泥潭里。

明天太阳仍然会继续升起,至于谁是下一个崔雪莉,我也不太懂,没办法预测,但我只知道,很多事情看看就好,不必过于投入感情。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