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妖魔鬼怪快离开!点燃武术梦童年神作成龙历险记,成龙还有一件事

《成龙历险记》现在是属于被玩梗重新热起来的童年回忆,此先受此影响最著名的是《星际恐龙》(你把大伙都逗乐了那个)还有《猫眼三姐妹》(就是渣女组图的表情图)

妖魔鬼怪快离开!老爹说过“要用魔法对付魔法!”还有一件事儿!

“牛战士从不会摘下他的面具!”

“乌鸦坐飞机!”“龙卷风摧毁停车场!”“阿福揍扁了成龙!”阿福的武术叫五形拳,属于北派少林功夫。

月下三兄贵:甘!文!崔!

寒冰、拳师、毒蛇是未来小圣主小龙的手下,三人还是少林弟子。

武器大师龙叔那句“小玉,你怎么在这?”

超级爱吃曲奇饼的特鲁,我讨厌鱼。

如果猪会飞我就嫁给你,结果因为符咒让猪真的飞了,从而得到女神的帅小伙。

瓦龙惨啊,从一个国际犯罪组织的头目,沦落到东躲西藏的扒手。

十二生肖符咒,八大恶魔和不死神明信物以及收复他们的八仙,鬼影兵团和邪恶面具,以及圣主的复活和新年钟声敲响之日,必是你圣主人头落地之时这样的全网流传的梗。

十三区挨打警长布莱克,龙叔,小玉加老爹,配合特鲁,牛战士,和龙叔官配小蛇。

很多人说是刘玉玲,然而只说对了一半。  事实上刘玉玲是大玉(未来小玉)的CV,小玉的CV叫Stacie Chan,美籍华人,但是发音很标准  原版老爹的CV是个中老年人,而且是个美籍日人,这就可以解释为啥老爹有那些奇怪的口音

魔形卷轴  很遗憾,他的全名叫做“黄巢的卷轴,黄巢就是那句“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原作者,唐末农民起义先锋,所以说老外是真的痴迷汉唐宋文化。

还记得记忆宝石么?啊哈,他的真名叫 逮~~虾~~户!对!你没听错!这块石头就叫逮虾户(Deja Vu)!

上帝战甲、岁月史书、生命之杯、绿胡子海盗手套、希瓦斯手镯

新番觉得没意思,不妨看看功夫动作类动画片,这部动画是三渲二还是单纯2D?大神指教一下。

第一次点燃童年的武术梦,大部分招式来自龙叔本人亲自指导,而且充满了幽默和诙谐,不会见血啊,这也是为啥旧金山华裔加武打元素和童年阴影反派还,能过审的原因。我可没听说有什么熊孩子学成龙历险记受伤的,你得有符咒或者面具啊不是,这些都是周边,最多发挥一下你中二的预热而已。

没啥好看头的时候就回去看看《成龙历险记》,我相信你们肯定没看完,肯定有遗漏,刚好配合弹幕补番,重温加新的看法,在弹幕人才辈出的欢乐氛围里看搞笑和武打,冒险元素融合的一部番绝对是上选。

看到一条评论,如果这些角色和梗过了一百年,你还会记得他们吗?

这个开放式回答吧,我说说我青铜的理解,我觉得一百年之后你让我记得小时候看了什么番剧,除非是那种血海深仇过了多久还是记忆犹新,我觉得我的记忆力可以无法维持到那个时候,除非时间旅行,这还是在我相信科学的基础上。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天气转凉,大伙儿秋分快乐哈(我本来是卑微码农没有秋分,结果一个知己祝我快乐,把我感动的不行但是表面没多少表露2333)。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