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后火影时代石纪元,大葱头千空简直励志,脚踏实地造航天火箭上天

从零开始攀科技树全靠一个日本高中生,作者为了莫比斯环的圆这个设定,就直接写,这个千空小时候打算上天,于是写他的努力,是一步一步用器材,实验,失败后再改良,在爸爸卖车支持,和力大无穷的朋友支持下,造出了真的可以飞出地球的火箭。哇,好励志诶,果然勤奋和脚踏实地就是科学的基础诶,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就有回报诶,你看,千空就是努力,才在现代科技下造成了火箭诶。

嗯?你跟我说高中生造出了什么?

火箭。

是那种可以飞出地球,脱离宇宙第一加速度的Biubiubiu,需要助推器和燃料的火箭吗?

啊????????????

我人傻了。

你造的是什么东西?你一个高中生还能造火箭?啊?这个作者硬扯设定也太硬核了吧?这什么玩意?就跟一个高中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跑的比下课冲向食堂的那些人还要快?你跟我说这是高中生?还跟我详细的写了造火箭过程?拜托,我真的是下巴掉在地上碎成两半,眼睛都看傻了看造火箭这三个字看出跟金刚狼同款近视和白内障来。

你以为火箭就是这个高中生的潜能极限了?还有什么事情除了生孩子是日本高中生干不出来的事情?

这个科学直男居然有漂亮妹妹琥珀一见钟情?妹子说,你用阿基米德杠杆原理撬起大岩石好厉害啊,你认真做事的样子好有魅力哦,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对,原始人妹妹,把爆炸当做是山的怒吼,把钻木取火当做是绅士行为的对科技稀薄的原始人漂亮妹妹。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这个设定,石化被揭开是可以修复裂缝的,所以就算脖子裂开了晕厥了,只要把石化解除,脖子的裂缝就可以弥合。这么说金刚狼的近视也可以靠石化解除呗?这么说石化是医疗手段或者人类进化的手段?

?霓虹人想象力真的丰富。

就这部后火影时代四大天王之一的《石纪元》是真的,颠覆我看番体验,我就喜欢这种从零开始的科技树。真的是非常有代入感,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最近玩这个番的梗有点多,毕竟王撕葱,肯定会火起来的,我这是在预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