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看惯了废柴男主开后宫,几部全女主动漫不可错过,爆棚你的少女心

少女心什么的,啊,那真是像青春一样呢。优秀的女孩子,连布料都用的最少都是A,连头发都没有为了不让刘海遮住头发,连饭都不吃因为女生都是仙女不用上厕所的。

我是真的爱死了这样的作品,因为这样的作品其实比较贴合青春,正在读书的少女们,以我们熟悉的方式度过着很平凡又很特别的青春,一起吃过的自助餐,一起泡过的温泉,一起去过的祭典,一起复习的夜晚,一起说过的话题,很多事情都是和闺蜜一起做的,哪来那么多烂俗的恋爱粉红少女心呢?

ACG圈流传一句话,被封禁的作品即使不好,也一定很有趣让人耳目一新。

《轻音少女》

轻音少女里的衣品超好!她是一个迷糊冒失、悠闲懒散的高中女生,有“绝对音感”,性格极好,即使雨天被车溅了一身水,也只是笑着说一句“我还好啦”,然后轻音部的几位女孩子围过来帮呆唯擦头发,换衣服,晾晒衣服,怕呆唯感冒还各种拿热的东西,呆唯和轻音部几位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大家的“少女心”,这样的放学后茶会笑着讨论一些流行的东西的氛围对我这个社交恐惧症来说八辈子羡慕不来。

《悠哉日常大王》这部动漫的制作中没有安排男声优,剧中唯一的男性还是小“哑巴”,而且风格非常悠闲甚至觉得女主们每天就是这样快快乐乐不用写几十分强化试卷。“喵帕斯”的不按套路出牌、一条萤的成熟、小鞠的喜欢装成大人、夏海的开朗搞怪都能够把大家的“少女心”唤醒过来。

《小林家的龙女仆》真的刷新“粗腿”这个概念,剧中的小龙娘康娜有着一双小粗腿,然而这双小粗腿并没有让观众产生不适和反感,之前网上不是各种网恋吗我萝莉音然后配一张胖的白丝腿招人反感,在这部番里“小胖腿”的外形反而让大家更加喜欢康娜这个角色,“三无表情、空洞无光的眼神、天然呆、吃货”是康娜的的形象。在此番中并没有所谓的男主,真正的主角就是托尔和小林,虽然小林的外表看起来很像男的,但是实际上她只是一名忙于编程无暇打扮的女生(程序猿怎么可能有漂亮的妹子?别想了),此番是一部日常搞笑类动漫,非常适合拥有“少女心”的观众追看。(猛男看就会获得道具“一颗少女心”)

《citrus~柑橘味香气》橘里橘气,大橘已定的源头,全网难以找到完整版,全是删减,好好一橘子删成橘子皮,简直是“橘势动荡”。据说原著漫画有种魅力,可以让你一口气看完毫不费力而且疯狂想催更,动画版讲的就是柚子和芽衣之间的青涩如新鲜橘子一样的恋情,画风无敌,但是剧情就是有点小虐,而且芽衣的部分还有NTR,各种喜欢芽衣的人,只能说柚子的追妻之路坎坷了。不过发糖的时候就甜度100%。

《lovelive》为线下偶像组合铺路,有企业策划和音乐专辑,是一个大IP,电视、漫画、书籍、游戏、周边、音乐作品、同人。动画内容是九名偶像少女从为了不废校寻找队员做学校宣传,到全国(指霓虹)大赛和别的学院比。平时还好,有些桥段突然死亡3D的舞蹈确实要花好长时间接受。日常极其美好,9个人都有羁绊,我算不过来有几种,(两两组合是45,三三组合是84,四四组合是126种,多的我数不过来)果皇的天选之女,海皇的颅内幻想,小鸟的大头鸟叫,绘里的战斗民族体魄,我希的腹黑巫女,真姬的金钱面前呆若木姬,凛喵的星空一样的性格,花阳的米饭猎人,妮可的屠榜手势。全篇舞蹈亮闪闪的,我后期看的审美疲劳,而且特别不希望缪斯过气,因为缪斯是九个人的缪斯,少一个都不行。

《花开伊吕波》花开雷霆崖,雷霆崖是魔兽里牛头人居住的城市,NTR就是被睡走的意思,也就是被绿了,谐音牛头人。本来是”花朵在绽放前的色彩是无法预知的,动画就如同一个在讲述含苞待放花朵般女主角们面对不确定的未来而成长的故事”,讲的是少女热情和成长的故事,但是有太多NTR桥段导致观众接受不能。绪花和孝一这种食草性男主真的不要在一起。这番不谈爱情,居然是少女番里没有爱情元素的极其少见的类型,基调是家人,朋友,梦想,主题是热情与成长,建议看动漫容易伤感的人看。

《终将成为你》那句话真正的意义,现在的我还并不知晓。灯子不论被谁告白都无法喜欢上对方。与灯子有所共鸣的侑向灯子诉说了自己的烦恼,却反而从灯子那里听到了意想不到的话语——“我好像会喜欢上你“,我没看完,但是也要强行安利。

芳文社全部番剧,少女+废萌日常,标配,猜都不用猜,芳文出品必属百合系殿堂级精品,《comic girls》《new game!》《街角魔族》《轻音少女》《恋爱研究所》等等,其他我还没看。有讲少女漫画家的,少女游戏公司的(那个被真的游戏公司的员工喷,说游戏公司都是一群脱发的老头大爷,做梦呢有萌妹子),少女乐队,少女研究,其中的轻音少女更是号称“强国之源”,把废萌动画重新定义的开拓者,芳文社的作品绝对是质量保障,放心去看,放手去干,人类的财富!宇宙的宝藏!治愈的棉花糖!御宅族的方向!

《千绪的上学路》很中二的少女千绪,会一点跑酷,也玩潜行之类的游戏,上学路就各种不走寻常路,翻墙上楼,还有绕最远的路,还有各种意外事故,甚至机缘巧合被机车暴走族老大畏惧过,号称“血涂蝶”,那个女人,我是overload那里来的,发现跟骨王一致的中二风格就追了。

《神无月的巫女》咳咳,感兴趣自己科普,献祭的巫女,还有点18R。画质是那个年代的,但是剧情非常惊爆。

《恋爱研究所》著名up凉风的片头就是来自这里,很沙雕欢乐的百合番,我就看了个头,女汉子,天然呆,反差萌,傲娇,腹黑都有,不过原谅色裙子,有点劝退的吃藕(丑陋)。

《爱吃小泉的拉面同学》没有爆衣,但是有蜜汁脸红,画质清新如原画,小泉同学吃各地的拉面,主要是拉面商家搞宣传拉赞助的片子,但是质量高的吓人。属于下饭片,剧情为0,经费都花在小泉同学身上。因为这番,我吃了几个星期的拉面,哇,真的是动漫产业促进带动产品消费。

《女武神的餐桌》讲崩坏三女武神炒菜的,符华,卡莲,姬子,芽衣,琪亚娜,草履虫,洗甲板的船长,睿智清洁工,属于游戏改的动漫,温馨的女武神一家,做菜这么谁都无法拒绝的事情,加上羁绊和人物关系,还有开头曲的pizza神曲,浓浓的真人真事改编的感觉,这片看的观影体验极佳。此类游戏改动漫还有《阴阳师平安物语》《少女前线小剧场》《侠肝义胆沈剑心》

《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日常系扛把子,一部看了除了外号,连女生名字都记不住的动画,op少女们牵手浮空,感觉像一帧一帧画出来的。继《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日常》《游戏三人娘》之后我最喜欢看的日常系动画又一力作,应该没有恋爱和反转,也没有男主,看起来不靠谱的喜欢女大学生的老师反而是最靠谱的那一个。

  1. 《一个人的OO小日子》自闭,自卑,社交恐惧症,人群恐惧症,焦虑症患者,一个少女交到好朋友的故事,我觉得,不太想看,因为我就是女主的性格,一个人的时候话贼多,又不知道是在和谁说话,这番简直是在说我,但是我又没有主角光辉没有交到朋友。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猛男必看,这番经常让我想到在北境西伯利亚严冬里喝大伊万的热血日子,啊,多么燃烧青春的番剧,简直就是战斗番。有人说是"五等分的牢饭”其实是一群萌妹围绕着“喵内”姐姐,帮不善交流,但是会做衣服的姐姐走出自闭道路的励志番。但是里面的人,经常被当做动漫头像,跟小埋,辉夜大小姐,还有这番作为动漫头像的频次巨高,而且有些渣女还是一套这番的表情包,结果那些渣女又不知道是哪部动漫就乱用。

我说的是我看过的,没有上榜的说明我正在看,大佬们喜欢的全是女孩子的番剧也一样优秀,只是我还没看到而已。

我写多少了?不知不觉又写了3000字,估计又没几个人看,3小时花的,简直浪费。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做动漫盘点是真的没人看,而且费时费力,我花了几个小时坐完,阅读量还不到别人的零头。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