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拥有轮回眼的佐助,为什么不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宇智波鼬呢?

自从有了轮回天生这么bug的技能之后。


秽土转生圆梦大师兜表示很赞

转生之术千代婆婆表示很赞

伊岐那美志村团藏表示很赞

岸本老师画到后期不知道该怎么圆了,特别是神罗天征使出来,木叶村死完了,处于灭村边缘的时候。

这时候肯定不能让木叶就这么没了啊,可一次性复活这么多人,又不好使,就加了群体复活光环技能,轮回天生之术。

但这个术一出,不也就意味着是个人都能复活吗?那你之前的阿斯玛,自来也,琳,后面的宇智波鼬,再夸张一点,你把迈特凯杀了再复活,说不定还能治疗好他的残废呢。

别说我是不是没看过火影,我知道,斑爷评价轮回天生之术的时候说了一句,使用者必死。

那我就有问题了,你复活一群人是死,为啥复活一个人也是死呢?难不成只要你的代价是死亡,你就没有复活人数的上限了?


我记得小南说过“长门的瞳力就是掌管死亡之术,据说也是超越了存在着生死的世界”

按照小南这意思,只要查克拉充足而且复活的人少,就不会死,或者说延长死亡时间呗?

而且我再提一个点,你们就会和我一样迷惑了。

长门复活所有人的时候说了一句“如果是我来木叶之后杀死的那些人,那还来得及”

这里来得及一开始我们肯定以为是时间含义。也就是说死亡时间过长,复活不了。

但宇智波带土告诉我们,不是的。

带土复活宇智波斑的时候,斑已经死多久了?就算先秽土转生了一下,那你真实死亡时间也隔了几十年了吧。结果带土能够复活斑,而且是完全复活他。

所以说根本不是什么时间问题。


所以我们回过头来看长门那句“来得及”,这个意思应该指的是查克拉量,整句话连起来应该是,我的查克拉量,只来得及复活我在木叶杀死的人,如果查克拉存量更多的话,就可以复活更久远之前死掉的人。

那问题来了,比查克拉存量的话,干柿鬼鲛算一个,鸣人算一个,这么多的查克拉够了吧,以鸣人的查克拉为支撑,复活死了很久的人没问题吧。轮回眼的限制的话,佐助后期的九勾玉轮回眼能帮上忙吧。

那自来也呢?就我这样的,我都能想到的复活办法,鸣人他们会想不到?就算鸣人想不到,鹿丸那超人的脑子会想不到?为什么不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自来也?

佐助也可以用这个办法复活宇智波鼬,还有死去的宇智波家族啊。

本来那个宇智波祖传的碑就是被黑绝修改过的,现在真相大白了,宇智波原来是被玩弄蒙骗的人,总该洗白了吧。

至于为啥不复活宇智波鼬,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利用价值了。

让死者的死有所得,让死亡变成一种升华,一直是漫画的精髓所在。

宇智波鼬的死就是为了体现佐助的成长,本来宇智波鼬在晓组织十大隐喻中,象征的就是“亲情”,他算是岸本画下塑造的最为成功,最为出色的人,宿命,重视亲情却一直背负着冷血无情的名号行走于世,对自己背负的重担一半抗争一半妥协,实力超强,但在真正想实现的地方却又有心无力。

说白了,宇智波鼬出现了,会让二柱子坐实弟弟身份,会让佐助变成一个闹脾气的臭弟弟。

鼬神的存在实在是让佐助放不开手脚。而佐助的降次,也会使得鸣人也连带着降次,鸣佐就这样变成了争论谁是弟弟的无聊打斗,而不是两种崇高理想分歧的冲突。


至于轮回天生之术会死?死不死看心情吧。

这个问题应该能放进火影十大未解之谜里了。

还有一个未解之谜,是关于自来也为啥没有被秽土转生,都说是不愿意玷污他,不想看他和鸣人刀兵相见。

我这边还有一个很好玩的脑洞,说自来也本来也是复活了的。但是他的尸体在海里,然后,他刚从海里游泳,游到雨之国的岸边,就被小南六千亿起爆符炸了十分钟。

就算自来也还是没死,被炸飞后又游了回来。

结果这个时候,二代用飞雷神把尾兽玉传到了海上。

自来也,卒。


说白了岸本就是个画漫画的直男,懂什么师徒情谊,你要是真复活了自来也你就说啊,别整个果心居士恶心人啊,半露不露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不就是割韭菜一样的收割十年老粉情怀税吗?

其实我最能接受的一种解释就是,长门当时不是饿鬼道请阎王,释放被自己杀死的灵魂吗,那个时候就没有自来也的灵魂了。因为长门不愿意利用老师的灵魂,他可能之前就偷偷的放走了自来也的灵魂,让他回归净土去了。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