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样的意志

“赤子天成,素心不染”
一个写动漫的憨批,全网都叫山一样的意志,我Q2277309047

这部沙雕番终于圆满完结,《汉化日记》12集,几十个婷哥群魔乱舞

“也不是不上进,只是维持现在的生活,就用尽了全部的力气”


《汉化日记》终于完结啦,谁能想到这么一部前期没什么宣传,完全打着《十万个冷笑话》的开播十年的大旗的动画,今天能受到这么多的欢迎呢?整个第一季2500万播放量,100万播放量,算是小成本动画的佳作。

浓浓的十冷风格,吐槽担当加上与众不同的人,但没有十冷病,也就是强行日系搞笑风格让搞笑看上去很尴尬,《汉化日记》走的是自己的路,这玩的是中国味浓浓的梗,而不是日系漫画的梗。

《异常生物见闻录》收获一片差评,我这个写自媒体的,我们内部要求帮忙给异常生物见闻录造势,有京东卡的奖励,就这样,都没能把它救起来。《灵笼》凭借硬实力,拖更都变成了期待,因为集集质量过硬,饱受好评。《汉化日记》就是靠和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共鸣和独特的沙雕风格,愣是在后期是圆满结束。

汉化日记第十二集,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结尾。结局也就是把神和妖的坑给填了,让苏莫婷经历了一下用烂的套路,就是选择要不要留下天机星和地魁星,还是选择回归普通人身份但是

把记忆都舍弃,这个难题,对平时特别讨厌麻烦的婷哥来说,其实不难选。

但婷哥犹豫了,她深知,天机星身为手机,地魁星身为猫,而自己是现代人。俗话说的好,现代人不可一日无手机,也不可一日无猫。


所以,即使婷哥写了十几年的日记,日记里每个时期的婷哥,有高中时候热血奋斗的,大学追求爱情的,古风社团的,初中中二病的,小学还是熊孩子的婷哥,还有一段杀马特非主流贵族时期的婷哥。

总之十几个婷哥,几乎把婷哥普通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但是现代人啊,就是这样。生活一团糟需要自己一件一件处理,反而不觉得孤独,等到闲来无事静下来的时候,又觉得无聊的一批。婷哥她其实就是现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上班累,下班不愿意出去玩,喜欢宅家里,不愿意运动愿意吹空调,曾经有丰富的生活经历和梦想,但是迫于生计还是天天去上班。也不是不上进,只是维持现在的生活,就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平时喜欢吃东西看综艺玩猫咪,手机是陪伴时长最长的家人。

第二季是肯定来的,在我看来《汉化日记》就像是玩梗之余顺便出个动画,主要就是玩现代年轻人的梗。最快乐的还是作者和主创团队,分享这些生活里开心好玩的事情,还能做成动画被100万人看到,就很nice,从片头片尾我就看出来了,看这番的时候完全就是开心,没有别的情绪,所以第二季如果啊。


第二季如果出现很正常的剧情,就是把路走窄了。

很佩服主创团队艾尔平方,每集都能踩我笑点,除了最后一集收尾的,比较稀松平常,包袱不多以外,每一集都能给我惊喜,我几乎是每一集都有写图文,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恭喜啦!《汉化日记》能有今天,完全靠我们这些100万观众的捧场,艾尔平方,自己不也是看自己动漫笑的前仰后合的观众呗。

我是山一样的意志,认真写的,比如前一篇崔雪莉的,就没人看,这篇就有人看,哈哈,太真实啦,这些观众,就喜欢看沙雕搞笑的,有深度的不乐意看。


评论(1)

热度(27)